兩盞小燈

兩盞小燈

 林房愛菊 

蒙神恩典,我今年已經八十三歲,信主五十六年,艱難的日子走過不少,但主都帶領我走過。感謝主不離不棄的愛,恩典之多,教我數也數不完。

我曾在二十七歲中風癱瘓,卻蒙神醫治的奇妙恩典,更得主賜我一顆喜愛探訪關懷的心。或許因我也曾臥床多時,明白病患者孤單無助的悽酸,在探訪醫院病人時也感特別親切。我時常經歷到主特別的安排,遇見主所預備接受救恩的病人,當他們見我這一把年紀也探訪,就特別親切友善地歡迎。在他們更願意接受救恩相信主耶穌時,我口裏便自然說出哈利路亞讚美主!這實在是神的恩典,讓我在探訪事奉上有份。我這一把年紀,又目不識丁,滿口是上海口音的人,他們竟能聽得明白我所傳的福音,且願意信主,實在是神奇妙大能的作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一:十六。

病者得安慰,我自己也身同感受地和他們一同快樂。許多病人能在人生尾站得蒙福音大能的拯救,實在十分難能可貴。腦海中浮現著大家因信主而成為神家裏的弟兄姊妹,將來在天家相聚,是何等美好!我流著感激神大愛與恩典的熱淚,為他們稱謝神!其實也有抗拒福音的,我也流淚為他們禱告,求神憐憫他們不曉得,祈求天父仍給他們聽福音的機會。

一個月前,我因風濕痛症發作,全身疼痛不堪,但心仍渴望可以再到醫院探訪。我經歷病患痛楚的味兒,更體會到病患者的感受。如今我只被小小痛苦纏磨著,相比所探訪過的病人,並不算得是甚麼苦楚,因我現在仍能在探訪上事奉神。願我這生命燃盡為主,被主使用直至見主榮面,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