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郵差

天國的郵差

 李國華院牧 

八歲已經開始參加中華基督教會公理堂,十四歲就領洗的李國華院牧。因為中學時在佛教學校唸書,青少年的心靈,一度受不住兩種不同信仰的沖激,因而陷於失落和反叛。直至畢業後工作的第二年,得到一位有愛心的弟兄引導和幫助,再加上經歷到神的實在,才開始在信仰上扎根。

  七六年,神透過焦源濂牧師的講道,李院牧感到神的呼召。只是種籽埋在心裏,一直沒有發芽。這段期間,十三年之久,他不斷進修神學院的延伸和夜間的課程,直到八九年,才正式進入中華神學院,為全時間事奉作準備。
  畢業後,李院牧在基督教佈道中心念恩堂事奉了七年。但覺得自己並不太合適行政的工作,但對個人牧養的負擔卻是很大。四年前,他放下了早已熟習,又十分安全的牧會工作。就像之前他放下在郵政署十七年的工作,毅然讀神學一樣。
  由○○年開始,李院牧成為港島西南區的院牧團隊的一員,和另一位同工一起負責東華醫院和東華東院的院牧服務。找到了合適的事奉崗位,當然更能發揮所長。李院牧感到醫院十分尊重院牧,又常常主動轉介病人,這都使他感到這個事奉的價值。因此,即使院牧的事奉要常常貼近病人,聽到呻吟,面對死亡,但李院牧亦無所懼。只願作一個天國的郵差,把上帝的愛準時的、完整的送給「收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