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編者的話

 羅杰才     院牧事工聯會總幹事 

今期是《慈聲》百期「大壽」,我們借此機會回顧,並探討一下往前的方向。

首先,得多謝不同的牧者和院牧,對《慈聲》的肯定。他們的鼓勵,不會讓我們感到自滿,反而會策勵我們更加用心把《慈聲》辦好。

〈編心不偏情─慈聲策進座談會〉,幾位有經驗的社長,果然是語語中的,有心有理,毫不偏情。我們會意見接受,行動卻不會照舊。所以如今正構思08年《慈聲》如何因應他們的意見作出更新。

自從上一期《慈聲》轉載了《關心》的〈真心分享〉和短文,得到一些回應,表示喜歡這個安排,希望《慈聲》轉載多一些《關心》的內容,甚至成為「拍拖版」。

關於成為「拍拖版」,我們現時不會考慮,因為《慈聲》和《關心》的對象不同,而且「拍拖版」等於增加出版經費。但因為〈真心分享〉是《關心》的主要文章,部份短文亦合適轉載,可以讓《慈聲》的讀者分享之外,亦希望能鼓勵大家支持《關心》的出版。

為了不使人把《慈聲》和《關心》混淆,今期的封底不以一個正式的封面形象出現。這些改變,表示了我們並不完美,但卻願意不斷求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