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嘉回信

千嘉回信

今期的主題,十分希望能夠邀約內地致力推動醫療發展的「千嘉醫療發展機構」撰文。雖未能成事,但田小榕秘書長的回信,已表示了一份關注。

尊敬的羅牧師,您好!

非常抱歉這麼晚回信,由於一直出差在外剛剛回來,看到來信時間亦比較晚。

我們非常高興看到有這麼多的人關心中國大陸的醫療發展,這也是我們的理想和心願。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我非常認同全人醫治的理念,並且對香港同行所作的有效探索表示十分的敬佩。從千嘉機構來講,我們也願意在宣傳和推動國內全人醫治方面的發展盡微薄之力。

《慈聲》的雜誌我們很喜歡,關於投稿之事這幾日我也有所思考,非常感謝您的垂愛以及林牧師的引薦,但深感自己對全人醫治的院牧服務所知甚為淺薄,此次實在難以成文。從另外一方面,國內情形和香港有所不同,新的理念在國內的發展將是一個長期過程。但今後我們依然會繼續關注、推進全人醫治在國內的發展,同時希望我們也能夠在這一方面有所深入交流和合作,如有能協助之處一定會盡力支持。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田小榕
                                   千嘉醫療發展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