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慷慨.他的幫助

你的慷慨.他的幫助

親愛的關心者:

嚴寒的冬天過去了,樹梢又再長出嫩綠的枝芽,希望飽受風雪蹂躪的中國災民,亦能早日重建家園。香港在過去經歷了一個為時不短的經濟寒冬,近兩年,經濟又再次蓬勃起來。我們對現時這個經濟現象,既感高興,亦有擔憂。高興是香港擺脫了經濟低迷;擔憂是貧富差距的拉闊,基層市民生活壓力有增無減。因此,我們一方面希望政府在施政上,更多關懷和幫助貧困人士;另一方面亦希望更多的人樂善好施,發揮愛鄰舍的精神。

院牧服務關顧的,不盡都是貧困人士,但人一旦貧病交煎,景況定必更加淒涼。所以在醫院裏,貧困人的需要就更大。因此,院牧也要付出更多的關心。

今年政府因為財政盈餘太多,財政司司長已公報特別退稅的安排和還富於民的措施。因此我們大膽的向你請求,把部份退回的稅款,作慈善的捐獻。主耶穌說:施比受更為有福。相信你的慷慨,一定能使更多人得到幫助。

如果你認同院牧服務,認同我們透過「把《關心》傳開.讓醫院有愛」的努力。在你預備的捐獻中,如果也能給我們一份支持,使我們為醫院的病人可以做得更多一點,我們在此衷心感謝。祝

健康、愉快、進步、平安!

你的弟兄
羅杰才
200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