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關心者的信:我們搬了!

給關心者的信:我們搬了!

親愛的關心者:

千萬別誤會。我們只是暫時搬了,以便裝修工程進行。

由於院牧聯會的經濟一直都是好像在曠野拾嗎哪,朝收夕吃,不留隔宿。所以為了裝修一事,躊躇了差不多兩年,直到拖不下去,才正式向外宣佈計劃和以「磚一顯愛心」形式籌款。當時是希望18個月左右可以籌足經費,兩年左右完成工程,已是感恩不盡。但上帝卻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可見我們的信心實在很小),自去年7月開始籌款,到年底時已籌得約90萬。所以,動工的日程就擺到桌上了。又因為明年是院牧服務的銀禧,所以就決定今年5月動工。

為了要動工,我們要找一個臨時的辦公地方,但幾經尋找,仍找不到合適的地方,不是租金太貴,就是地方太遠,為此同工們都焦急得很。直到4月,上帝又為我們開路,佐敦道浸信會剛好收回兩個小辦公室,雖然合共只約600呎,相比現時3000多呎的地方,足足少了80%,但勉勉強強仍擠得下我們8個人。5月14日,我們都懷著感恩的心,開始面對面、背靠背的緊密合作,相信到8月中再回來的時候,我們的默契與合作會比之前更好。

在裝修進行期間,同工們要維持所有的事工正常運作,而我則要兼顧裝修的進行。並且裝修的經費仍未曾籌妥,而又因近來物質飛漲,費用比原來預算升了近20%,所以仍要籌約40萬才能完工。但想到這事過程中上帝的帶領和供應,也就坦然。但仍希望得到你的代禱和支持!祝

心如夏日

你的弟兄
羅杰才
2008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