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愛宴

感恩愛宴

筵開70席,由20個院牧事工委員會和院牧聯會作主人家。邀請醫院的管理層、事工伙伴、 參與教會、緊密的支持者,共享愛筵,同證主恩。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親臨表示對事工的支持肯定,香港聖公會教省鄺保羅大主教代表教會勉勵院牧及教 會。院牧聯會總幹事羅杰才牧師代表主人家致感謝辭。並且得主題曲《傳承關愛》作曲作詞者徐偉賢弟兄親臨領唱;又有藝人林淑敏姊妹擔任司儀,使節目更添風 釆。當晚程序簡單莊重,席間歡笑滿堂。

陳教授到來,遇見不少相熟的醫護界朋友,雖然對院牧服務並不深入了解。但看過介紹院牧服務30年的短片,明白多了院牧服務所覆蓋的範圍和影響,並對院牧服務專業發展表示欣賞。

鄺大主教除了肯定院牧服務的成績之外,更鼓勵教會對院牧服務作更多支持。他特別提出,言語的幫助仍然有限,陪伴的重要性遠超言語。院牧的陪伴,是不可取代的。

盧牧師以籌委會召集人的身份,歡迎滿堂嘉賓。並且親自為分享短片旁述,聲音動人,簡潔清楚,使短片中的圖像都活潑起來。

羅牧師代表主辦單位共20個事委會和院牧聯會,感謝許許多多的義工,教會和牧者,奉獻者,醫院裡工作的弟兄姊妹,醫院的管理層,醫生,護士…的支持和幫助,使院牧服務得到佳美的成果。

合拍的司儀:余孝國院牧與林淑敏姊妹
陳肇始教授(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
鄺保羅大主教
(香港聖公會教省主教長)
盧牧師:籌委會召集人
羅杰才牧師(院牧聯會總幹事)
作曲者徐偉賢先生第一身真情演繹
〈傳承關愛〉充滿感情。
 
30周年籌委會事委主席與主禮嘉賓合照
祝宴
祝宴
伍山河牧師謝餐祈禱
致送紀念品予榮譽贊助機構
嘉許服務滿20年或以上的事委組織
 嘉許服務滿10年或以上的事委組織
服務滿10年或以上的事委個人合照
服務滿20年或以上的事委個人合照
 服務滿20年或以上的同工合照
服務滿10年或以上的同工合照
院牧同工獻唱
 李炳光牧師感恩祈禱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