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有約

和你有約

這是一封帶著誠意的公開邀約信─院牧事工和你有約!

轉瞬間已踏入2019年下旬,意味著院牧服務35周年慶典年度已過了一半。靠著主的恩典,周年慶典的四個主要聚會,有兩個已先後完成,分別是三月下旬舉行的「作個病患牧關的凡人」─教牧研討會,以及剛於上個月舉行的「游刃有餘」─第十五屆院牧日,活動匯報可見於《慈聲》內。而為是次慶典製作的院牧服務宣傳短片、文章結集及文件夾亦已相繼完成,願主使用這些慶典紀念製作,讓更多人能認識院牧事工。

首兩個慶典聚會的對象定位,分別是教牧和院牧,人數相對較少;而即將於九月七日(六)上午舉行的第三個聚會,是「天使@凡間」─醫護心靈健康分享會。現時在全港公、私營醫療機構服務的員工,包括醫生、護士、專職醫療、行政及支援等職系,總數接近十萬人,若你是其中一員,歡迎你參閱今期《慈聲》宣傳內頁,盡早在網上報名。

慶典的壓軸活動─「院牧服務35周年聯合感恩崇拜」,將於十一月二十九日(五)晚上舉行。這是為所有院牧事工的持分者與關心院牧事工的同道們(包括你)而設的公開聚會。我們深信院牧事工乃是由創始成終的主,感動與帥領先賢前輩們開展這神聖的服侍,為此我們聚首一堂,衷心向上主獻呈感恩、讚美,述說祂的恩典,見證祂奇妙的作為如何造就參與服侍的以及受惠的每一位。我們特意邀請了教會牧長及主內的相關政府官員親臨主禮,以示教會內外人士對院牧服務的肯定與鼓勵;但更重要是讓上主在這聚會中得著榮耀。想起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2:14)過去三十多年,院牧服務得以在全港醫院逐步拓展,豈不也像天使的宣告,既是榮耀上主的見證,也是叫人得享平安的服侍。

作為《慈聲》的讀者,相信你也是關心院牧事工的同道。對上一次舉行像這樣的聯合感恩崇拜,已是十年前「院牧服務銀禧情」的時候。今次的聯合感恩崇拜,絕非單一團隊的事,而是歷史的見證、感恩的獻呈、集體的宣告、合一的體現,以及使命的傳承。

如此盛會,十分重視及希望你能參與,所以提前誠意約定你,未為早矣!

您的弟兄
盧惠銓
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