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編者的話

 羅杰才     院牧事工聯會總幹事 

相信大家已經發現,今期的《慈聲》有了一些改變。

首先是封底換上了《關心》的封面,而內文又多了一些屬於《關心》的文章。相信聰明的讀者一定已經猜到我們的用意了。當然就是希望更多人認識和支持《關心》。

《關心》出版後,我們收到很多很正面的回應和鼓勵,但由於《關心》和《慈聲》,無論在內容或是對象,都不一樣;而我們亦沒有資源可以把《關心》給所有《慈聲》的讀者。因應這樣的事實,我們就嘗試在《慈聲》中轉載《關心》的「真心分享」,這是每一期《關心》的重點文章。希望這個安排,能夠得到你的肯定,也希望《關心》能夠得到你的關心。

其實,今期值得介紹的,除了陳敏兒的「醫院成了我的生命學府」之外,區結成醫生的專訪和主題文章,都是值得一讀的。這樣說,當然不表示其他的就不必一看,只是礙於介紹不能統統都點名一次,否則重複而不算是介紹了。如果你問一個編者,那一篇文章最好,他最想回答的多會是:其實每一篇都是好的。這確實也是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