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心不愁

秋心不愁

親愛的關心者:

搬回樂富了。今天經過公園,一陣涼風,吹得黃葉飛舞。

經過了近三個月「流離失所」,我們的「新」辦公室,在8月5日完工了。8月8日,也就是北京奧運開幕的那一天,我們「回歸」了這個「新」地方,並且準備要走「新」的里程。

在這次的裝修事情上,實在的經歷了上帝的供應。如果大家有留意上一期的《慈聲》,我們刊出了一則籌款呼籲,表示完工在即,仍欠30萬。直到8月4日,也就是完工的前一天,我們收到的奉獻,才足夠付清不足之數。這使我們每一位同工都由衷的從心裏發出感謝,也更體會到時間、金錢都掌握在上帝的手中。

經歷了這一次的供應,我們對前面的困難,更多了一份承受的勇氣。因為自從五月份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後,由於各界的捐款大都投入在救災的事上,不少的慈善機構,收入都明顯減少,而我們亦不例外;至九月份,我們的常費仍是不敷。而且又適逢全球的經濟收縮,表示未來一段日子,可能要經過「荒年」。但作為一個憑信心前行的機構,能倚靠的,就是上帝。如果因為「荒年」的原故,你也經歷同樣的困難,但願你也得到上帝的供應。

我常和同工們分享,不要為經濟的需要太擔心,只要盡心盡力把上帝交託的事工做好,只要所需的不是強求,不是浪費,要相信上帝會供應的。在院牧聯會十年間,我和同工們都一直是如此行,如此經歷。所以即使是要準備進入「荒年」,我們會仍然如此信,如此行。只盼望有你同行。何況秋高氣爽之際,舉頭所見的總是藍天白雲。祝願你我

秋心不愁!

你的弟兄
羅杰才
200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