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傳承

觸動傳承

 盧惠銓   院牧服務30周年紀念籌備委員會召集人 
30周年慶典主題曲《傳承關愛》創作分享
被差於這裡 這獨有禾場裡 竭力去將這祝福傳贈
病房中可見 有著無數不幸 太多的靈魂等一點關心
痛苦中掙扎 去禱告求憐憫 有淚有歡笑交織發生
在這數十年 有著無數堅忍 靠著我的主 加添信心
願你張開心 傳遞愛不怕陌生  
真心細聽 真心去關顧及明瞭病友的傷感 
願你可委身 完全地靠著神護蔭 
祂將失喪的生命找尋
還期待和你共行 踏出祝福的腳印 
每天的挑戰 鍛鍊我們團結 那懼有風有浪在前面 
病房中可見 有無窮愛彰顯 慰解心靈得安舒  
願往後未來 有著你來承載 以熱暖的心彼此引牽 
在這數十年 發現無數恩典 見證這光彩 不可蓋掩  
願你張開心 傳遞愛不怕陌生  
真心細聽 真心去關顧及明瞭病友的傷感 
願你可委身 完全地靠著神護蔭 
祂將失喪的生命找尋 
還期待和你共行 踏出祝福的腳印  
願你張開心 傳遞愛不怕陌生  
專心細聽 專心去禱告及明瞭上帝的指引 
願你可委身 完全地靠著神護蔭 
祂將失喪的生命找尋 
還期待和你共行 踏出祝福的腳印   
祂將一切都變做可能 
傳承著愛的心 更熾熱 更近
作曲/作詞/主唱 : 徐偉賢 
OP : Musechic Limited
P & C : 2014 Musechic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pyright in this sound recording is owned by Musechic Ltd.
All rights of the manufacturer and of the Owner of the recorded work reserved.

還記得今年初約了徐偉賢弟兄(Peco)在院牧聯會第一次見面,本想與他就著這主題曲的創作彼此溝通。甫坐下,得悉原來徐伯母患了第三期直腸癌,正在留院就醫,預備兩三天後接受手術。聽見這消息,我們隨即致電相關醫院的院牧,轉介跟進探訪,才返回會議桌上開始我們的傾談。

溝通過程中,Peco專心細聽我們的分享,逐漸認識院牧的獨特呼召,服務處境及事工發展。會面結束前,我們收到那位院牧的短訊通知,院牧已經探訪了徐伯母,並為她未來的手術禱告。

豈料十天後收到通知,徐伯母因手術後細菌感染與世長辭。想像Peco驟然痛失至親,定必悲痛傷感。我們轉達問候之餘,心中也作好準備,要是他需要好好休息而擱置這創作,也可理解。我們只有在禱告中默默惦記,安靜等候,祈求賜人安慰的聖靈親自保守Peco一家。

意想不到,Peco竟在辦理徐伯母身後事宜期間,如期完成這作品。細味歌詞,細聽他親自主唱的導聽版,內容十分貼切,旋律優美動聽,動靜兼容,剛柔並蓄,從內省開始,以激昂終結。Peco說:「這首歌主要講述過去院牧事工所面對的困難和挑戰,然而困難裡經歷神的祝福和帶領,也希望鼓勵更多人參與醫院探訪的工作,關心病友和家屬,把這服侍傳承下去。」經歷上帝藉著Peco為這慶典送上這珍貴的禮物,心裡倍感觸動,無言感激。

*由左至右:盧惠銓牧師、郭樂生弟兄、徐偉賢弟兄、文子安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