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侍中成長

在服侍中成長

 賴美艷 

賴姊妹曾經是一位精神病患者,她深深明白到精神病患者和他們的家人是很需要別人的關心和支持。康復後,她很希望能服侍他們。但在她還未認識院牧之前,實在不知道從什麼途徑去關心他們,唯有將這心願放在心裏。

九一年底,她在屯門的大興浸信會聚會,後來更有機會參與屯元區院牧部舉辦的義工訓練課程,最後成功畢業。但因搬家的原故,停了教會生活,亦離開了義工的工作。直到九八年,她再次與屯元區院牧部的黃天安牧師聯絡,主動提出要參加青山醫院逢禮拜三舉行的崇拜。因為她穩定的出席聚會,梁耿華院牧便邀請她協助預備崇拜的事務,就這樣她重回義工的行列。

聖經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在事奉的日子她靈命成長得特別快。梁院牧常常鼓勵她,教導她要不斷成長,不可停留在院牧室作吃奶的嬰孩,而要到教會吃屬靈的糧,使她再次思想建立穩定的教會生活的重要,所以她就再次回到教會,參與聚會。現時她是屯門基督教惠荃堂的會友,並且在傳道部協助整理物資的工作,屬靈生命也穩健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