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成長

助人成長

 莫蕙芬 

剛在○三年十一月到任北區醫院的莫蕙芬院牧,也是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的臨床牧關教育(CPE)的助理督導。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院牧,到北區醫院服侍,是因為北區院牧事委會邀請大埔那打素醫院協助院內的服務,所以她被委派到北區醫院接任院牧。

莫院牧在九○年已經開始接觸院牧事工,當時她參加了西營盤那打素醫院的義工訓練,隨後她在九二年修讀信義宗神學院道學碩士的暑假期間,報讀了浸會醫院的 CPE課程,九四年更成為浸會醫院的院牧,並且不斷進修CPE。○一年九月,她開始了事奉的新一頁,在大埔那打素修讀CPE督導課程。雖然要四年才可完成,但她期望日後能成為CPE的督導,幫助學員生命得著成長。

這位外表開朗、好動,更喜歡耍太極的莫院牧,夢想自己在年老時,可以成為一位教太極的導師,從中向人傳福音,繼續為神作工。說到她對院牧事工的期望,她盼望院牧服務能得到更多人的認同,並達到專業的水平,讓院牧事工發展得更深更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