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編者的話

今期的《慈聲》不單是今年最後的一期,也是○五至○六年版的最後一期。自從九九年接下《慈聲》的編輯工作,每兩年就會重新安排各個專欄。因此下一期的《慈聲》將又會有新的編排和內容,希望仍得到你的閱讀和支持。

下一年《慈聲》出版目的依然一樣,仍是推動牧關、合一見證、探索發展、溝通消息。因此各院牧的事工和消息不會刪減,但為了可以更聚焦的探討牧關的課題,每一期都會有一個主題,大概佔八至十頁,這樣可以有多一點的空間討論。但要花的功夫亦會比較多,對編者作者的挑戰亦更大。

說回今期。〈與HCE對話〉一直是最受注意的一篇,今期盧時楨醫生分享「社區健康從上游做起」值得大家細心一讀。〈CPE探真〉的「易構我們的生命故事」,就算不是CPE的學員亦不應錯過。至於〈院牧團隊〉在下一期將會告別大家,在最後一期介紹院牧聯會,希望你也能看一看,並且支持我們。〈生命故事〉的「希望之水」如果你願意「喝」的話,肯定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