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付出,大大祝福

小小付出,大大祝福

 施洛維 

幾個月前,院牧部轉介了一個上海婆婆給我。她本是基督徒,但由於年老而受到情緒困擾,覺得自己無用,要返回天家了,於是不肯吃東西。面對著她,我深知陷於絕望、無助的感覺是多麼的痛苦,心裏十分同情。我用上海話親切地與她交談,用神的話語鼓勵和安慰她,肯定我們都是天父蒙恩的兒女,是祂用重價贖回來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探訪,漸漸與她建立了互相信任的關係,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願意和我談她的家事。從我為她禱告到她自己也開口禱告讚美神,且願意接受我餵她進食和清潔,其後她轉到九龍醫院,又轉到老人院。

最近收到她的女兒寄來一張感謝卡,另附一張一萬元的支票作為對醫院院牧事工的奉獻。當時,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喜悅和滿足。這種喜悅是用言語難以言喻的,只能在心裏一遍又一遍地讚頌,哈利路亞!感謝主!

我僅付出一點小小的愛心,神就給了我這麼大的祝福和鼓勵。看到自已的服侍能成為他人生命的祝福和激勵,還有甚麼比這更喜悅、更有意義和更滿足呢?我邀請你,放下自己,來到醫院,付出愛心,神會祝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