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省的擔子

輕省的擔子

 惠珍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個心靈大使計劃,教我認識自己更多,原來自己在思想上也有一些缺欠,所以對人的需要有時候會忽略了,但每一次講座都給自己很多反省的機會,而且自己要先鞭策自己,不但要聽、要反省,最重要是實踐,現在我在積極思想方面比前進步了。

主的教導要我們進入人群中去服侍人,已經很久未直接去到未信主且心靈又極需要人支持的群體中,今次服侍的組員,有2位仍未信主的,我知道的時候也為她們禱告,求主感動她們的心。在一次特別的時間,有機會向他們分享信仰,那一刻的心很受激勵,也體會到神的同工可以是這麼輕省。

接納與愛她們是在這計劃中最大的學習,當我耐心聆聽,明白到每一個人因背著很多原因形成了現今的「她」,從組員身上我體會了這些。但當她們知道我們對她的接納、明白,就建立了一份安全感,她們會坦誠地分享。這叫我很受感動,此刻自己也學習了不單要接納她們,在適當的時候,對她們發出一些挑戰,只要她們願意嘗試,無論有否效果,我都表達對她們的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