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編者的話

由於對節期不敏感的原因,往往都錯過了在節期中表達問候,直至收到了不少的聖誕咭,才驚覺聖誕節已到,而且馬上就擦身而過。因此雖然今期《慈聲》在一月中出版,距離農曆新年還有一個月,但寄遞需時,或許有些讀者收到時,已是新年將至,而下一期出版,已是三月中旬。所以特此把握機會向各位祝賀新年進步,主恩滿抱。

踏入07年,《慈聲》有一些改變,從直排改為橫排,只是方便排版工作,而每期設一個主題,則為了更深入一點的研討問題。這兩則改變希望都能得到你的歡迎。〈牧關的明天〉除了是今期的主題,更是整個院牧界所關心的事,更希望得到你的支持。

一直以來,我們都把《慈聲》定位為「事工刊物」而不是「機構刊物」。因此所載所寫的都是整個院牧事工的消息,探討的也是整個事工的問題。雖然院牧事工聯會是出版機構,而且負責全部的印刷及郵寄費用。但我們所希望的,郤是各區的院牧服務得到肯定和受到支持,醫院牧關的理念得到普及和落實。希望新版的《慈聲》仍能給你這個清楚印象。